close

前陣子天氣又忽冷忽熱的,需要好好呵護的肌膚也因為太過乾燥而在跟我抗議

怕變黑的我原本用著珂X的居然失靈了,

本來早上醒來看到自己的皮膚變得這樣對美白能兼具保濕的產品很沒信心,

沒想到意外得知了薇姿的新品,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使用完後,讓我超有信心的更加想了解怎麼這麼神奇的!

 

原來這罐

  • NEW!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密集修護水面膜採用薇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再深導高濃度美白精萃,達到亮白保濕!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持續修護肌膚;再以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讓肌膚淨白透亮。

     

    經實驗證實使用8周後**

     94%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保濕

     87% 女性親身實證肌膚更透亮

**47名亞洲女性, 年紀36-60歲,具有斑點、黯沉、 膚色不均的問題,每天使用1次密集修護水面膜(晚間),並且每週加強使用2(厚敷) 8周後進行受測者自我評估。

 

還含有獨特成分:

  • 兼具美白+保濕+修護功能
  • 含高濃度美白精華
  • 還有比玻尿酸厲害的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攜帶大於本身 1000 倍水份
  • 產品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為4.jpg

產品裡面一顆一顆白白的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為1.JPG

為2.jpg

左手邊那個微小的顆粒就是我擦上去還沒推開時的樣子,除了臉頰之外其他地方都還沒擦上,是不是明顯可以看到它的超保濕!

 

而現正推出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一ㄑㄧ來感受它的厲害吧!

網址: 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arrow
arrow

    huihui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